竞技风暴

父母助阵郭晶晶昨日夺冠 吴敏霞: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18 扬子晚报
  昨晚,郭晶晶在奥体中心为河北队捧回了跳水比赛第一块金牌,女子三米板的决赛中,郭晶晶以651.54分取得了冠军,上海队的吴敏霞以624.45分夺得银牌,铜牌被18岁的广西小将李婷取得。

  父母助阵郭晶晶夺冠

  昨天,郭晶晶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取得了634.20分的总成绩,比排名第二的师妹吴敏霞超出24.15分之多。而在晚上的比赛中,郭晶晶第一跳便是以305B这个高难度动作让裁判全部打出9分的高分,第三跳107B取得总分81.84的全场最高分。据悉,郭晶晶的父母也专程赶来南京为女儿的比赛加油助威,虽然与郭晶晶分
别排在最后两位出场的师妹吴敏霞发挥也十分出色,但是比分始终落后于师姐。

  郭晶晶谈“亮”色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无例外被记者提及与田亮的绯闻,比赛结束后心情一直很好的郭晶晶,一直笑容满面,但是当记者提及“田亮”这两个字以后,她的脸色立刻沉了下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表示虽然取得冠军,但是对自己的发挥并不十分满意,她表示其他的都还挺好,就是第四跳有些遗憾。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整个过程中郭晶晶的心情都一直很好,但是在有记者提问她是否和田亮在这次比赛中有和好的可能时,她的脸色立刻沉了下来,这位记者问明天田亮是否会为陕西队夺得第一枚金牌,郭晶晶回答:“你说呢?我不知道。”当有一些记者问到她的近期绯闻时,郭晶晶回答说:“我不看报,我不知道。”现场主持人也要求记者不要提与比赛无关的问题。而谈及国庆当日田亮与胡佳的PK,郭晶晶更是反问记者道“你说呢?”对于自己的将来打算,她也不是很清楚,她说“或许能跳到2008年也不一定,走一步看一步吧,读书的事还是放到退役以后,现在没有时间。”

  吴敏霞“在意”被抢风头

  新闻发布会结束,记者团团围住了冠军郭晶晶,来自上海的吴敏霞和季军广西的李婷完全被抢去了风头,这时吴敏霞低下了头想乘机从旁边溜走,但是还是被人群拥堵起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和吴敏霞之间没有任何对话,似乎一道冷空气将两人隔离。吴敏霞表情十分严肃,她说,不管怎么说,只要自己发挥出水平就不会后悔,虽然总体上还是落后于郭晶晶,但是从自己发挥的角度来看,她除了对自己的第四跳入水时候判断失误有些遗憾外,其他的都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她说:“只要努力了就不会后悔”。本报记者 赵晨彦 实习生 乐媛
父母助阵郭晶晶昨日夺冠吴敏霞: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父母助阵郭晶晶昨日夺冠吴敏霞:努力了就不会后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