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轻松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十运会女子3米板决赛没有悬念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郭晶晶昨天终于笑了。在十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比赛中,代表河北队出战的她以绝对优势战胜所有选手,如愿夺冠。上海的吴敏霞和广西的李婷分获二、三名,两名四川选手侯媛媛(江苏协议队员)和杨兰分获第5和第6名。

  昨晚的决赛中,吴敏霞倒数第二个出场,郭晶晶则排在最后。吴敏霞身穿一身蓝色泳衣,一套难度系数为3.0的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的动作获得了74.70的高分。而郭晶晶身着一袭黑色泳衣,以一套向后翻腾两周半抱腿的漂亮动作获得了80.10分,多名裁判亮出9分的高分,首轮过后,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差距就拉大到14分。

  从第二轮开始,郭晶晶与其他选手的差距越来越大。在其他选手频频失误的同时,郭晶晶依然发挥稳定,几乎每个动作完成后,都得到了裁判的高分。最终,郭晶晶、吴敏霞两人分别以651.54分和624.45分获得冠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