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证实可能离开曼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01 潇湘晨报
基恩证实可能离开曼联(图)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超曼联队队长罗伊·基恩表示,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他和曼联的合同将于2006年6月到期,而他本人并不希望获得新的续约。

  基恩对当地媒体表示:“如果曼联给我一份新合同,我会感到惊奇,我有种直觉,如果曼联明年4月份才想起续约,那就太晚了,我希望在1月份的时候弄明白。我希望再踢一两年,在其他国家其他俱乐部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经历。”基恩同时表示自己不会为英超其他俱乐部效力,他说:“当我说要转投其他队时,我希望不是英国球队,否则我很难容忍。我想尝试教练工作,并体会另外一种气氛,明年夏天我35岁了,是时候离开了。”

  基恩自从1993年以375万英镑的价格从诺丁汉森林转会
曼联
以来,一直是这支欧洲老牌强队的主力,并逐渐成为队长和核心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