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日回收350斤废弃食用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19 石狮日报

  本报讯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餐饮业迎来了又一个高峰,为确保黄金周期间食用油市场的安全,昨日,市工商局特营工商所对我市几家酒店的废弃食用油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回收了一批废弃食用油。

  首先检查组来到了荣誉大酒店,在酒店的厨房中记者看到了一大桶足有一百多斤的废弃食用油,据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食用油是近一个星期的,平时酒店在处理这些废弃
食用油时就十分小心,从不让这些废油流入黑市。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了绿晶酒店检查并回收了一批废油,据了解,昨日共回收了350斤左右的废弃食用油。

  据执法人员介绍,如今有一些不法分子为了一己之利回收这些废油,然后经过简单的加工再销往一些小餐馆,严重影响了食品安全。为此,工商部门联合泉州某废油回收公司对这些废油进行回收,从源头上遏止废油流入市场。据悉,国庆期间该废油回收公司还将对各酒店的废油进行多次回收。(记者王振中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