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世界围棋赛本赛第二轮 罗洗河胡耀宇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第十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第二轮在韩国大田三星研修院举行。5名中国棋手参加了昨天的比赛,结果罗洗河九段和胡耀宇八段得以突围,进入八强。

  韩国选手是昨天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参赛的8名选手有6人晋级,而日本的三名选手则全部被淘汰出局。

  罗洗河九段和胡耀宇是在分别击败韩国的宋泰坤七段和刘裁豪初段后进入八强的。胡耀宇的取胜在意料之中,因为对手段位太低。罗洗河则是凭借一招妙手击败了很有实力的宋泰坤。

  参赛的其他三名中国棋手都败在韩国人手下,其中古力七段半目负于李昌镐九段,朴文尧五段则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拱手将胜利让给了刘昌赫九段。上届亚军王檄五段输得最没面子。他在与曹薰铉的比赛中一直落后,最后竟然被杀了大龙。

  在其他三场韩日较量中,李世石、崔哲瀚、金明完分别击败了依田纪基、羽根直树和鹤山淳志。

  经过两轮激烈对抗后,本届三星杯第一阶段落幕。八强战将于11月16日、17日继续在三星研修院进行,对阵形势如下:胡耀宇八段VS金明完七段,罗洗河九段VS李世石九段,李昌镐九段VS刘昌赫九段,曹薰铉九段VS崔哲瀚九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