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结束 郭晶晶夺冠无悬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06 海峡都市报

十运会跳水女子三米板结束郭晶晶夺冠无悬念(图)
   N特派记者高敏

  

  本报南京专电十运会跳水比赛昨天结束了女子单人三米板项目的争夺。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郭晶晶的参赛让金牌毫无悬念。唯一的竞争者,郭晶晶国家队的队友吴敏霞以近30分的差距惨败,只获得了银牌。同样是国家队队员的李婷,夺得了铜牌。而福建选手徐娴在幸运进入决赛之后,拿到了第十名。

  郭晶晶以预赛第一领先吴敏霞15分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以领先吴敏霞9分的成绩进入决赛。除了在半决赛中因为动作难度安排的关系,曾经落后过吴敏霞两个回合,郭晶晶从比赛的开始到结束,都没有让第一旁落过。决赛的5个动作,郭晶晶每个动作的难度都不小于3.0,除了第四跳的入水效果影响得分之外,其他的每一跳都在80分以上。她身后的吴敏霞使劲追赶,可是她想夺冠只能寄望于郭晶晶奇迹一般的失误。可是奇迹没有出现,郭晶晶以651.54分夺得了金牌,亚军和季军吴敏霞、李婷的成绩分别是624.45、587.88分。

福建选手徐娴的总分仅有508.23,与名将之间还是有较大的差距。

  今天,亮亮PK胡佳?

  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田亮与胡佳一次又一次走上了对决台。但今天的

十运会男单十米台决赛,注定成为田亮与胡佳最惨烈的一次比拼。

  从十运会开赛以来,田亮就以压倒性的人气拔得头筹。男团十米台男单、男双,预赛、决赛,目前为止,田亮共出场四次,他的每一次亮相,都引起一群美眉“粉丝”尖叫不已,甚至到了影响比赛的地步。每一天,都听说有记者前往采访田亮被拒绝。教练张挺明确表示:“陕西省体育局明确发文,田亮不接受任何记者、任何形式的采访。”

  男团比赛,胡佳领衔广东队夺冠、先胜一筹。但在男团单人十米台决赛的最直接对话中,田亮以275.25的总分力压胡佳。胡佳说:“在单人决赛上,为拿金牌,我要上难度。”田亮则一如既往地面对媒体的任何提问笑而不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