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网两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彭帅因伤退出李婷苦战落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8强中占得5席的中国女网昨天迎来黑色一天,2号种子彭帅在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出了比赛,而李婷则在3小时苦战后不敌西班牙老对手维维斯,双双无
缘4强。只有晏紫在和赛会3号种子李娜的内战中,苦战3盘以2比1艰难胜出。

  彭帅和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的比赛被安排到外场3号球场进行,事实上这原本是8强战分量最重的一场。彭帅作为2号种子,是赛会8强中排名最高的选手,而白俄罗斯阿扎伦卡则是青少年排名第一的选手,实力不俗。有伤的彭帅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落后,过多的主动失误使得彭帅先遭到了破发,最终以4比6告负。第二盘比赛,彭帅再度一开始就被破发,0比2落后,于是,彭帅向裁判申请了退出。

  李婷则和西班牙选手维维斯上演激战。维维斯在中网连续淘汰3对中国女双,广州公开赛上又战胜了孙甜甜,绝对是中国女网“克星”。昨天,李婷开局率先破发,以6比3赢得先机。但正像郑洁此前表示的,身高不高的维维斯能够在职业赛场排名前50,肯定有自己的本事。在随后两盘比赛中,维维斯利用强有力的上旋球在最后关键时刻获胜,以6比4、7比6翻盘。

  李娜和晏紫的内战则进行得更为惨烈,三盘比赛全部在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最终晏紫在6比7丢掉首盘的情况下,7比5、7比6艰难翻盘,其中决胜盘晏紫在1比4落后时反扑,并最终赢得抢7。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