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跳水产生两金 陕西仅获男子三米板双人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 十运会跳水赛昨日决出两枚金牌,东道主选手超水平发挥,将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收入囊中,我省晏辉/张森夺得该项第五名。参加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的我省选手杨沛尧/郭雅雯未能进入决赛,这个项目的金牌被解放军队的蒋李双/刘贺瑞夺得。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3米板双人项目预赛中,我省选手晏辉/张森未能发挥出自己
的水平,结果仅名列第16位。按照只能有12对选手进入决赛,各省市只允许一对进入决赛的比赛规程,他们将无缘决赛,但好在获得前16名的选手中有4对来自同一省市,结果我省运动员靠规程“施舍”得到了决赛入场券。

  在男子三米板双人项目的金牌争夺战中,江苏选手徐浩/陈家鸣超水平发挥,以364.80分的成绩力压由奥运会冠军彭勃和李世鑫组成的解放军队,获得金牌。彭勃/李世鑫以360.66分的成绩屈居亚军。获得铜牌的是来自上海的徐程亮/唐韶韵,成绩为356.52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