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惨败外界流言四起 郭瑞龙否认自己即将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面对自己的球队被对手屠戮,作为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郭瑞龙的心在流血。昨天赛后,他表示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自己不能抛弃球队,否则自己就不够男人。

  “我以前想过不干了,但是我现在不能不干,我如果现在不干就不够男人。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我觉得不能够抛弃球队。我能够把小车推到现在不容易,我会坚持把这
个小车推下去,至少推到本赛季结束。”郭瑞龙否认自己会趁球队大败提出辞职,而求解脱。

  赛前,郭瑞龙就不止一次强调己队会在比赛严防死守,而且多次告诫队员要从战胜阿赫利队的乐观情绪中走出来。但让老郭始料不及的是,深圳

健力宝队在开场后三分钟城门就已经失守。更加让老郭痛心和无奈的是,对手在上半场28分钟就接连攻进四球,彻底击垮了己队的防线以及队员的心理防线。

  面对这样的场景,郭瑞龙整场比赛都端坐在教练席,表面相当平静,但泪水已经盈满了其眼眶。然而,老郭始终没有让泪水流出来。“我想到今天肯定输掉比赛,但是没有想到输掉6个球。”郭瑞龙认为大比分输球的原因主要是失球太快,另外不适应对手的快速打法。同时上半场张永海盯人不紧也是一个问题。

  (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