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二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12月将在海口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0: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华龙杯第二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海口举行。

  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国际体育盛会,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太极拳综合活动。届时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盛会。

  大会主要活动包括:太极拳竞赛套路和传统套路竞赛,太极拳名家演示、辅导,太极拳健康报告会、太极拳晨练表演、武术用品及服装器械展销、著名华人影视武术明星风采展示。

  首届世界

太极拳健康大会于2001年3月在三亚成功举行后,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海口成为继三亚之后争取到举行该大会资格的城市。(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