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见到记者 微笑之后逃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2:12 新闻晚报

  “亮晶晶”到哪里,哪里就会“亮晶晶”。这次十运会跳水比赛就因为田亮和郭晶晶的参赛而吸引了全国各地上百家媒体的关注,不过被过分关注也不都是好事情。

  只要田亮在南京奥体中心的跳水馆出现,必然会吸引一大批的记者前往观看或者采访,但是相比对粉丝的热情,田亮对记者可就不是热情了,而是礼貌加上有点害怕的样子。

  昨天上午男团十米台的比赛后,田亮表现非常出色,在男团十米台的较量中排在了第一位。一位来自北京的记者在赛后企图采访田亮,因为是北京的媒体,进出国家体育训练局也颇为平凡,这位记者自认和田亮也算相交,随便说几句应该没有问题。没有想到的是不管是否相熟,田亮对记者几乎都是一视同仁,看见记者正微笑着向自己走来,田亮也只是微笑了一下,赶紧逃离了现场,剩下这名记者在原地嘟囔了几句,最后也无奈地离开了。

  其实这几天田亮对媒体的态度一直相当低调,对于记者的采访基本上都用微笑来婉拒,说得最多的一句可能就是“一切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说”。

  当田亮和郭晶晶等著名运动员被步步紧逼的时候,他们所在省市队的其他人员则相对放松许多。

  昨天晚上将近十一点,陕西跳水队的几个教练和随队人员出现在南京市湖南路附近的一家著名的夜宵店中吃夜宵,虽然都是陕西队的,但是他们的出现丝毫没有引起任何的关注,几个人神情轻松地入座,几个小菜几瓶啤酒,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几人还没有离开的意思。

  此间,上海跳水队的随队人员也出现在店中,就算个别随队人员还穿着上海队的队服也没有引起任何人的关注。 作者:金雪旦 晚报南京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