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团体排出座次 陕西男队名列第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十运会跳水团体排出座次陕西男队名列第三(图)
  陕西队选手田亮(左)在颁奖后向观众致意。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我省队夺得铜牌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十运会跳水团体比赛昨天结束。凭借田亮在10米台个人大战中的出色发挥,我省队以2155.25分的总成绩,力压解放军队夺得铜牌。广东队和上海队分获金、银牌,他们的总分分别是2272.70分和2228.22分。女团冠军则被实力强劲的四川队夺得。

  在首日进行的三个男子项目比赛后,广东、上海、陕西、解放军形成鼎立之势,谁都有夺冠的机会,也有被挤出前三的可能。在昨日赵巍10米台个人项
目第二跳失误的情况下,陕西进入前三的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老将田亮起到了领军人物的作用,他稳定发挥,不仅使自己在团体10米台个人项目比赛中,力压劲敌胡佳,以275分的高分夺得第一。而且使赵巍很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拿手戏5255B。

  男团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男子双人3米板,我省两对选手冯钦/王亮和张森/晏辉顶住了压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保陕西队夺取男团铜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