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为不法分子结交目标? 杜威卷入黑社会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杜威的留洋之路注定坎坷不平。作为苏格兰足坛唯一的中国球员,杜威在格拉斯哥当地受到了华人社团的热烈欢迎。不过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一些不法分子结交的目标。

  日前,英国当地多家媒体报道了杜威与当地一名叫“黑仔”的华人接触的消息,而据苏格兰警方透露,这名叫“黑仔”的人正是格拉斯哥一黑社会的头目。他们的社团因为操控“卖淫”、使用假信用卡等案件,正在受到当地警方的调查。不过,必须指出的是,杜威
本人抵达格拉斯哥仅仅月余,对于欢迎他的大多数人的个人背景,杜威并不了解。

  根据《星期天邮报》的报道,“黑仔”真名叫唐明成(音译),是格拉斯哥一黑社会社团的重要头目。

  在此事被媒体报道之后,凯尔特人俱乐部在第一时间找到杜威了解情况,并对媒体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凯尔特人官方发言人表示,尽管杜威与“黑仔”有所接触,但是两人并不熟悉,杜威也只是把对方当成一个普通的球迷热情对待。

  凯尔特人俱乐部总经理劳维尔表示,目前事情已经非常清楚,“杜威也仅仅是和对方一起喝咖啡而已至于其他的情况,他确实完全不知情。”

  杜威的经纪人刘杰表示:“出现这种情况纯属意外,黑社会不会写在脸上。杜威是个非常正派的球员,他在国内踢了这么多年球,品行到底如何,相信每个国内球迷都很清楚。”

  (金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