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瞻:英格兰德比是焦点 米兰远赴德国PK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8:53 荆楚网-湖北日报

  sohu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E-H组将开始第二比赛日。焦点战役自然是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此外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客场虫格拉斯哥流浪者,AC米兰客场对阵沙尔克04,皇马将在主场设擂迎战奥林匹亚克斯。

  E组:米兰客场战强敌

  AC米兰作客熬赴沙尔克球场,迎战德甲劲敌沙尔克04。联赛中,AC米兰的状态不佳,所以红黑军团希望通过冠军联赛,找到最佳状态。“我们正在继续成长,”安切洛蒂说道,“对阵沙尔克04,我希望看到一支强大的米兰。在德国会有许多球迷,这会让比赛变得更加刺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斯坦姆和安布罗西尼很有可能先发出场,维埃里与舍甫琴科搭档锋线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斯坦姆未能伤愈,那么内斯塔将与马尔蒂尼组成锋线。沙尔克04在上周末2-0击败汉诺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巴西球员林肯说道,“米兰当然是热门球队,但是我们会在场上展现出自己的信念。”

  预计

AC米兰先发阵容(4-3-1-2):迪达/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西多夫/卡卡/维埃里、舍甫琴科。

  小组另一场比赛,费内巴切主场对阵埃因霍温。

  F组:

皇马主场求胜利

  皇马坐镇伯纳乌迎战奥林匹亚克斯。由于第一比赛日惨败里昂,所以皇马期待在主场取得小组首胜。近期状态不俗的罗纳尔多,由于处于欧足联禁赛期,所以无法出场。皇马在过去两场联赛取得连胜,球队走出了低迷。“我们对于比赛的态度是积极的,我们比上赛季计划更多,”萨尔加多说道。罗纳尔多缺阵,使得罗比尼奥和劳尔将组成锋线。齐达内有伤在身,法国人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古蒂先发的可能性很大。奥林匹亚克斯并不能算是一支强队,他们在第一比赛日1-3负于卢森博格,所以对于皇马来说,只要摆正心态,主场取胜应该没有问题。

  预计皇马先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埃尔格拉、拉莫斯、罗伯托-卡洛斯/贝克汉姆、帕博罗-加西亚、古蒂、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劳尔。

  小组另一场比赛,卢森博格主场对阵里昂。

  G组:英伦德比上演

  

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利物浦,两支球队将在最近一周内有两次交锋,另一次是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冠军联赛半决赛有过交锋,当时利物浦两回合总比分1-0胜出。不过在双方上赛季三次国内联赛交锋中,全是切尔西获胜。切尔西近期的状态不俗,球队联赛保持全胜只失一球。切尔西在赛前得到好消息,西班牙左后卫德尔-奥尔诺从肌肉拉伤中恢复,他将能参加在安菲尔德的比赛;此外克雷斯波也有可能先发亮相。

  利物浦尽管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不佳,但是在欧洲赛场,红军却表现出色。利物浦在过去四场联赛中取得一胜四平的战绩。杰拉德将会先发出场,在上周末客场2-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中,利物浦队长接近自己的最佳状态。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前表示,球队必须打出100%的水平,“你不能避免犯错误,我们以前曾经击败过切尔西,我们还能再次获胜。我们比去年更强,但是我们也是如此。”此前冠军联赛历史上10次上演同国德比,但都是在淘汰赛阶段。所以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是冠军联赛小组赛历史上首次同国德比。

  预计利物浦先发阵容(4-4-2):雷纳/何塞米、海皮亚、卡拉格尔、里瑟/杰拉德、哈曼、哈维-阿隆索、岑登/路易斯-加西亚、西塞。

  预计切尔西先发阵容(4-3-2-1):切赫/保罗-费雷拉、加拉斯、特里、德尔-奥尔诺/马克莱莱、埃辛、兰帕德/达夫、鲁本/克雷斯波。

  小组另一场比赛,安德莱赫特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

  H组:国米战客场虫

  国际米兰坐镇梅亚扎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新赛季开始后,国际米兰的状态还算不错,在周末对阵尤文图斯之前,蓝黑军团排在积分榜次席。坎比亚索赛前表示:“我们必须在球场上保持一份平常心,和流浪者的比赛将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意大利媒体赛前表示曼奇尼可能会采取轮换制,泽马里亚将取代菲戈出任右前卫,皮萨罗、科尔多瓦、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将先发出场。格拉斯哥流浪者是公认的客场虫,上次球队在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2000年9月,当时球队击败摩纳哥。

  预计国际米兰先发阵容(4-4-2):塞萨尔/科尔多瓦、马特拉齐、萨穆埃尔、法瓦利/泽马里亚、坎比亚索、皮萨罗、斯坦科维奇/马丁斯、阿德里亚诺。

  小组另一场比赛,波尔图主场对阵布拉迪斯拉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