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示范花式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7:19 深圳晚报

  帽子戏法助巴萨横扫乌迪内斯

  小罗示范花式破门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开始了第二比赛日的角逐。在C组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4比1狂胜乌迪内斯。小罗纳尔多以3种不同进球方式上演帽子戏法,堪称一
个人的“进球示范”,成为当之无愧的本轮最佳。目前,巴萨在C组中两战两胜,积分领先。

  乌迪内斯并不是软柿子,他们在意甲联赛中三连胜,冠军联赛首轮3比0大胜帕纳辛奈克斯,势头正好。

  但是西甲冠军显然更加强大,在小罗和德科的调度下,攻防井井有条。第13分钟,巴萨得到禁区前沿任意球,小罗采用“慢速吊角法”罚出,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和缓的弧线,慢慢地贴着球门左上角钻了进去。

  小罗的表演仅仅是刚刚开始,第32分钟,小罗禁区内得球,一脚精准的推射将球再次送进远角。

  补时阶段,小罗创造了一次点球并且亲自操刀,完成了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小将梅西首发出场,他在本周一刚刚获得了西班牙国籍。本场比赛,梅西发挥出色,得到主帅里杰卡尔德的点名表扬。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