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国家队榜上无名 暴怒沃恩斯"炮轰"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多特蒙德著名后卫沃恩斯近日开口“炮轰”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对自己无缘新一届德国国家队大名单,不能参加10月的两场热身赛一事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

  33岁的老将沃恩斯希望自己能够参加德国队在10月8日对土耳其和12日对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得知自己落选国家队时,他正在出席一次聚会,沃恩斯当时就大为暴怒。“我一直
以为这(入选国家队)取决于在场上的表现,但对我来说,似乎并不是这样的!”沃恩斯怒气冲天地说,“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惊讶得简直说不出话来,我根本都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尽管在自己的俱乐部根本打不上主力,切尔西的胡特仍旧重返了本届国家队阵容。沃恩斯拒绝接受克林斯曼“其他球员状态好于沃恩斯”的说法,“我根本接受不了那种球员,他在俱乐部上都打不上主力,他居然比我有优势!”沃恩斯说,“我决不能接受这种情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