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足协愿从中调停 亚昆塔事件有望圆满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对球队头号射手亚昆塔的“冻结”还在进行中,而球队则已惨遭四连败的厄运,意大利足协日前正在试图调解亚昆塔同乌迪内斯俱乐部之间由于续约而起的僵局。

  25岁的意大利国脚亚昆塔被这家位于意大利东北地区的俱乐部告知,除非他同意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否则他将得不到任何上场比赛的机会。他现在的合同将在2007年
6月到期,距今还有两个赛季之遥。

  “我们将在下周二的意甲俱乐部主席会议上讨论亚昆塔事件,并力争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昨天表示。

  据称,亚昆塔本人对于俱乐部在新合同中的条款非常不满,这也成为了他拒绝续约事件的导火索。在亚昆塔最后一次代表乌迪内登场的一场比赛中,他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以3-0完胜帕那辛纳克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