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郭晶晶:每跳都很完美一天拿俩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16 北京日报
郭晶晶:每跳都很完美一天拿俩第一(图)
  本报讯十运会跳水女子团体赛首日进行了1米板单人、10米台双人、3米板单人三个项目,郭晶晶在两个单项上全面出击,再次用实力展示过人天赋,两个项目全获第一。

  首先进行的1米板比赛由于是非奥运项目,郭晶晶在国家队练得很少,相比四川的侯媛媛、张磊,上海的姚信轶等专攻十运会的队员来说,应该说有一定的劣势,但她在比赛中的稳定性几乎无人媲美———每跳得分都在前3名之列,最终以185.55分毫无争议地夺冠。

  紧跟着3米板开赛,郭晶晶表现得简直完美。第一跳305B,郭晶晶获得了81.00分的全场最高分,这也是全部运
动员中惟一超过80分的一跳。随后的第二跳和第三跳,郭晶晶又是全场最高。

  结果,郭晶晶3米板的总得分为234.90分,比第二名的吴敏霞高出近20分。(正国)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