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都窗口行业开始奥运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奥组委人事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日前联合举行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启动仪式,正式拉开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的序幕,标志着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进入全面组织实施阶段。

  首都公安、卫生、交通、商业、旅游、园林等11个窗口行业的15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分别从与会领导手中接过了“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大队”队旗。会上,北
京首旅集团第三运营公司驾驶员、全国劳动模范于凯代表窗口行业员工表了决心,西单商场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民向首都窗口行业发出了做好培训工作、树立文明形象的倡议书。

  据了解,此次窗口行业奥运培训的对象包括公安、交通、医疗卫生、体育、商业、餐饮、宾馆饭店、旅游、公园、景点、邮政、银行、展览馆、博物馆、环卫等行业的所有从业人员。培训主要包括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素质和服务规范的专项培训以及外语培训四个方面的内容。整个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从2005年5月编制规划起至2008年12月赛后总结止,贯穿奥运会筹备与举办工作的全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