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德兰取得英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周日进行的英超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本赛季升班马桑德兰队终于开和,他们以2比0客场击败由英格兰国家队助教麦克拉伦率领的米德尔斯堡队。这也是桑德兰队两年零十个月以来的第一场英超胜利。

  桑德兰队上场英超胜利还要追溯到2002年12月15日,桑德兰队在英超中击败利物浦队,不过,为了获得下一场英超胜利,桑德兰队等了近三年时间,他们在前两个赛季都在英甲
或英冠联赛中挣扎。他们的胜利也是参加的近27场英超联赛的第一次胜利。

  桑德兰队的本场胜利得益于良好的开局,在开场两分钟时,米勒便为桑德兰首开纪录。不过,在9天前与西布鲁姆维奇的比赛中,桑德兰队也是在开局攻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一分钟攻破城门,从而丧失获得首胜的机会。不过,桑德兰没有让这样的悲剧再次上演。尽管对方不断向桑德兰队禁区内施压,但桑德兰以顽强的防守顶住了对方的进攻。第62分钟,前阿根廷国青队队长阿卡的一记左脚的任意球破门为桑德兰队迎来了最终胜利。

  比赛结束后,主帅麦卡锡如释重负,他自言全队终于卸下了沉重的负担。“最关键是不是没有了负担,而是我们学会了如何去赢得比赛。这场比赛也给了我们信心。”

  桑德兰队下一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另一匹升班马西汉姆队,对于主教练麦卡锡来说,如果获得连胜对于全队来说的鼓舞肯定要强过这场胜利。桑德兰队的上一场英超连胜也已经是2001年12月的事儿了。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