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终身选择”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米重金聘用的巴西前锋球员阿德里亚诺已经延长了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合同延长到2010年,他此前的合同至2008年6月30日期满。

  阿德在俱乐部的官方电视台上说:“我已经和俱乐部签了期至2010年的合同……我将在此效力到退役。”他还说延长呆在国米的时间是一个“终身选择”。

  阿德里亚诺自2001年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转会到国米,并在首次出场的与皇马的友谊赛上取得进球。接下来他被租借给佛罗伦萨和帕尔马两个俱乐部达三个赛季,直到2004年他才返回国米。上个赛季,他在赛程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的情况下取得了16个进球,还帮助国米赢得了意大利杯。

  今年23岁的阿德里亚诺在上个月国米与特雷维索的对战中,曾以“帽子戏法”建功。随后,本月初他再次玩儿了一个“帽子戏法”,代表巴西队以5比0战胜智利队,从而确保巴西队从世界杯预选赛中一举出线。

  作者:陈全育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