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BTV全面启动英超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赛季英超联赛已经燃起战火,对于这一全世界球迷人数最多的欧洲联赛,当然也是中国球迷的首选。日前,北京电视台已经联手ESPN体育台将全面启动英超联赛转播。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从第一轮英超联赛开始便对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进行了全方位的直播,希望能够把更多精彩的英超赛事呈现在球迷面前。从本周起,BTV-6更将对周六周日的英超精彩场次进行多场直播,另外还将每周对两场左右的比赛进行录播。

  英超联赛转播也得到了不少国内商家的垂青。上周末,“红七匹狼”继续成为中国地区英超转播的合作伙伴,这也是他们第三次携手ESPN体育台对英超联赛进行赞助转播。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