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险胜朝鲜——世少赛四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巴西队依靠在加时赛中的两个进球以3比1战胜了朝鲜队,艰难地挤进世界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四强。

  至此世少赛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墨西哥、荷兰、巴西、土耳其。

  在小组赛中就跌跌撞撞以净胜球获得第一的巴西队遇到了朝鲜队的挑战。在比赛中他
们并不占有优势,在上半时显得尤为被动。下半时一开局朝鲜队就突破到禁区,在巴西队门前制造出险情,几乎破门。但随后巴西队的8号安德森松左路长途奔袭,快速突破到底线横传,跟进的10号拉蒙首开纪录。

  不知是不是下半时第10分钟时雷纳托突然倒地被送往医院影响了球员的情绪,巴西队以1比0领先后再次陷入被动,没能扩大战果。下半时第24分钟,朝鲜队曾撕破巴西队的防线打进一球,但被判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82分钟,朝鲜队终于再次觅得机会。他们在边路获得一个任意球,球开出后门前包抄的19号金庆一头球顶进,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在加时赛阶段巴西队才如梦方醒,19号塞尔索像下跳棋一样摆脱掉朝鲜队众多防守人员,将球传给拉蒙,拉蒙脚后跟再回敲给前插的塞尔索,塞尔索劲射破网。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伊戈尔将比分扩大为3比1。

  就这样,巴西队在整体作战能力不如朝鲜队的情况下,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赢得了比赛。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队以2比0淘汰了美国。荷兰队的中场球员萨尔蓬在上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各打进一个球,帮助橙色军团送美国人回家。这场比赛还出现了10打10的局面。在第72和77分钟,美国和荷兰各有一名后卫被罚下场。

  世界17岁以下青年足球赛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清晨进行,分别是荷兰对

墨西哥、巴西对
土耳其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