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蓝大战复仇或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6 上海青年报

  今年5月3日之后,切尔西在正式比赛中再没输过;但5月3日的那场失败,却是蓝军最刻骨铭心的痛———1比0,晋级欧洲冠军杯决赛的是红军而不是蓝军!从今晚到周日,切尔西将两度前往安菲尔德向利物浦寻仇!

  (记者 张楠)

  红军期待复制胜利

  红军本赛季的表现和去年如出一辙———英超找不着北,欧战游刃有余。目前,利物浦在英超中取得难堪的1胜4平,在冠军杯中却是一路高奏凯歌。

  5天之内两次迎战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显得不慌不忙:“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以前我们曾经击败过切尔西,我们现在仍旧有实力击败他们。切尔西比去年更强大了,但是我们的实力也有所增强。”

  前锋莫伦特斯“看不起”切尔西:“如果让我下赌注,我会选择利物浦和皇家贝蒂斯进入冠军杯淘汰赛,而不是切尔西。有人认为我们上次战胜切尔西靠的是运气,但是切尔西在半决赛两回合交锋中都没能进球!我们很有机会击败切尔西,不只是因为我们是欧洲冠军,还因为我们知道该如何击败切尔西。”

  今年7月,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差点被“诱惑”加盟切尔西,不过他最终还是留在了安菲尔德,英国媒体认为,这场比赛也是两位英格兰中场———杰拉德与兰帕德———的巅峰对决。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认为:“安菲尔德的球迷的助威将帮助我们力克蓝军。”

  蓝军不忘刻骨仇恨

  8连胜!切尔西新赛季在英超和冠军杯中取得8连胜!阻击蓝军的使命,再次落在了红军的肩上。上赛季的冠军杯半决赛中,利物浦淘汰切尔西,此后再也没有别的球队能扳倒蓝军。正是因为红军的“与众不同”,才令蓝军对他们痛恨得咬牙切齿。

  谈到那场0比1的失败,蓝军队长特里说:“从来没有一次失败让我那样难受。”其实,蓝军阵中最急于报仇的居然上赛季不在切尔西,这位仁兄就是克雷斯波!他在冠军杯决赛中为

AC米兰梅开二度,仍没能阻止利物浦逆转成为冠军。

  克雷斯波说:“我总是试图把那场噩梦从我的脑海中除去,但是我做不到!每次在电视里看到重播、看到杰拉德举起奖杯,我总是很愤怒,那感觉就像一把刀刺入我的心中;我还经常睡不好觉,比赛的片断总是翻腾在我的脑海里。唯一能让我忘记伤痛的方法,或许就是跟随切尔西夺得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

  在出征安菲尔德之前,穆里尼奥得到喜讯,左后卫德尔奥尔诺大腿伤势痊愈,这将进一步稳固蓝军本就固若金汤的防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蓝军只丢了1个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