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大胜乌迪内斯 枪手击杀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至D组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两场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队主场4比1大胜意甲乌迪内斯队,“枪手”阿森纳队客场2比1险胜荷兰阿贾克斯队。曼联、尤文图斯、拜仁等强队均在主场取得胜利。

  A组拜仁慕尼黑队1比0小胜比利时布鲁日队。第32分钟,泽·罗伯托开出角球,布鲁日队门将漏球,伊斯梅尔准备不足,德米凯利斯劲射攻入惟一进球。尤文图斯队3比0完胜维也
纳快速队。坐镇主场的“斑马军团”上半时第27分钟由特雷泽盖首开纪录,下半时第37分钟,替补出场的穆图攻入加盟尤文后的首粒入球,比分改写为2比0。终场前,伊布拉辛莫维奇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比0。两轮过后,拜仁、尤文均取得两连胜。

  B组阿贾克斯队1比2负于阿森纳队。开场仅两分钟,瑞典中场永贝里便接雷耶斯直传球,突破施射先下一城。下半场第23分钟雷耶斯制造点球,伤愈复出的皮雷一蹴而就。阿贾克斯队仅在两分钟后由罗森博格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瑞士图恩队1比0力克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霍季奇终场前1分钟的进球确保主场作战的图恩队拿到3分。本组中,阿森纳队两战全胜居小组榜首。

  C组巴塞罗那队4比1大胜乌迪内斯队。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萨迎来了轮换复出的小罗、德科以及获得西班牙护照的神童梅西,他们的战斗力也随之回归。小罗上半时第13分钟和第32分钟连下两城,第41分钟德科将比分扩大。下半场开始不久,乌迪内斯队维迪加尔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10人应战的他们此后更是无力还击。终场前,小罗点球完成“帽子戏法”。希腊帕纳辛奈克斯队2比1击败不来梅队。开场第5分钟,冈萨雷斯便利用点球为主场作战的帕纳辛奈克斯队打破僵局,3分钟后曼西奥斯将比分扩大为2比0。尽管第41分钟克洛泽为不来梅队扳回一城,但终场前克拉什尼奇的红牌下场最终令这支昔日

德甲冠军客场饮恨。两轮过后,巴萨两胜占据小组头名,不来梅两战皆负小组垫底。

  D组

曼联队2比1力克本菲卡队。此战鲁尼因首战鼓掌讥讽裁判导致红牌停赛,但奥谢的复出暂缓了“红魔”后防线上的人员危机。上半场第39分钟,曼联队长吉格斯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第14分钟,西芒同样通过任意球为本菲卡队扳平比分。终场前5分钟,范尼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红魔”主场全取3分。法甲里尔队与西班牙比利亚雷尔队0比0互交白卷。本组两轮过后,曼联队一胜一平居小组首位,本菲卡队一胜一负居次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