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队首次亮相 天津队昨天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8 今晚报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十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昨天继续进行。虽然昨天天津队比赛轮空,但是天津队教练组还是来到比赛场,观看辽宁队与香港特别行政区队的比赛。

  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老牌劲旅辽宁队充分利用自己技术好、整体实力强的优势压制着对手。开场不到5分钟,辽宁队便获得了4粒短角球。最后,辽宁队5比0大胜对手。在赛后谈到对辽宁队的看法时,天津男曲教练贾伟认为,辽宁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稳定的心理状
态。“这支球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是参加过九运会的老将。他们拥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贾伟这样评论道。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劲旅甘肃队以3比0战胜内蒙古队,取得两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