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鲁粗野踢法冠亚洲 拿到七张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本年度亚洲冠军联赛已经打完了92场比赛,在这92场比赛中先后有22人次被红牌罚出场,而两支中国球队竟然拿到了7张红牌,成为无可争议的夺牌之王。

  在亚冠八强赛中,8场比赛先后有6名球员被罚出场,而这其中竟然有4人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另外,鲁能队主教练图拔亦吃到红牌。

  同样在这92场比赛中,先后有360人次被黄牌警告,而两支中超球队分别拿到27张(深圳队)和21张(鲁能队),这一数字同样是八强中排名第一、第二。其中李玮峰更是一个人身背5张黄牌,成为单项冠军。

  在亚足联的技术统计中,中国球员不仅在红黄牌上处于领先地位,在射手榜上也处于领跑的位置,鲁能队的郑智和深圳队的李毅都以5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的第一位。(西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