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公布出场阵容 卡恩等大腕悉数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中德对抗赛中德国队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最让人注意的变化是德国足坛新星梅策尔德,这名24岁的后卫在两年后重新入选了德国国家队。

  附德国队名单:

  门将:卡恩(拜仁),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

  后卫:弗雷德里希(柏林赫塔),胡特(切尔西),扬森(门兴格拉德巴赫),默特萨克(汉诺威),奥沃莫耶拉(不莱梅),辛基维茨(科隆),梅策尔德(多特蒙德)。

  中场:巴拉克、戴斯勒、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博罗夫斯基、弗林斯(不莱梅),恩斯特(沙尔克04),希策尔斯佩格(斯图加特),施奈德(勒沃库森)。

  前锋:库兰伊(沙尔克04),克罗泽(不莱梅),波多尔斯基(科隆),诺伊维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