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客场迎战西亚球队 深足沙漠中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今晚11点,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深圳健力宝队将在客场迎战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有了上轮比赛的经验,深圳队已准备将“铁桶阵”从沙特搬到阿联酋,“死守”、“少丢球”将是深足本场比赛的目标。所不同的是,比起上一次做客沙特,深足阵中少了李玮峰这样的后防中坚,要实现目标将更加艰难。

  郭瑞龙:拿1分少失球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点,深圳队抵达阿联酋的艾因,上一轮比赛梅开二度的李毅受到当地媒体的追捧。主帅郭瑞龙表示:“我们在客场比赛的首要目标是争取得一分,至少要做到少失球。”李毅喜得红包临行前,深圳队胸前广告赞助商颁发给李毅十万元人民币的大红包,嘉奖他在上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该公司同时承诺,如果李毅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中能进球,将会追加奖金。14小时路程消耗体能与上轮沙特之行相比,深圳队此次西亚之旅同样艰辛。由于近日香港飞赴迪拜的机票售罄,因此全队只能选择转道北京出关,为此全队要经历14小时漫长飞行。对于艾因队,郭瑞龙表示:“只知道这个队前年曾淘汰过实德队,此外,我们赛前没有对手任何资料,所以,我们首回合只能当成一场遭遇战。”客场以防守为主郭瑞龙认为,深足是今年亚冠四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因此首轮在客场同艾因队的比赛,深圳队还将以防守为主。虽然李玮峰的缺阵以及张永海的脚伤会影响深圳队防守的质量,但有忻峰、李明两位中卫,再加上中场队员们协防,深足摆出的铁桶阵仍旧相当的牢固。(陈赢)

  艾因:多进球要大胜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因为有了阿赫利队的前车之鉴,阿尔·艾因队深知先主后客是相当不利的比赛形势。加之第二回合客场比赛是在10月12日进行,此时恰逢伊斯兰教的斋月期,因此艾因队主帅马卡拉认为,必须在主场作战时大比分击败深圳队。这名去年亚洲杯时执教阿曼队的捷克教练认为,摆在阿尔·艾因队面前的最大难题不是对手,而是第二回合比赛时适逢伊斯兰教的斋月,马卡拉担心阿尔·艾因队球员届时体力受影响。马卡拉表示,在首回合主场的比赛,不但要击败深圳队,而且还要尽可能多地拿到净胜球。为此阿尔·艾因队赛前两天进行全封闭训练。(鹏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