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欧冠皇马有信心:没有外星人我们也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5:29 深圳商报

  【新华社马德里9月27日电】新一轮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又再开打,“银河战舰”皇马队折损了罗纳尔多这员虎将仍信心十足。他们表示即使在“外星人”缺阵的情况下,仍有信心取胜28日主场对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比赛。

  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队终于恢复状态,以3比0完胜阿拉维斯队。罗纳尔多化腐朽为神奇,攻入取胜的两球。可惜由于上赛季“外星人”在对尤文图斯队的比赛后被禁赛两场,因
此28日球迷们将无法看到他的神奇球技和“翘脚蟑螂”的庆祝动作。

  本赛季开赛以来,皇马队不堪回首的败绩终于在3比1、3比0击败“克星”毕尔巴鄂竞技队和阿拉维斯队后彻底终结。“银河战舰”开始重现光辉。

  萨尔加多说:“仅仅在3场失败后就妄论成败显然是荒谬的。我们的状态很好,更加默契、更加团结。我们开始像上赛季那样表演了——控制局面,给对手出其不意的致命打击!”

  事实上皇马队对“外星人”的依赖程度不低,皇马队球员们都亲切地叫他“胖子”。

  加西亚说:“‘胖子’在场上‘消失’了70分钟,但只要他一得到球,他就能化腐朽为神奇!”

  罗纳尔多的同胞罗比尼奥将代替他首发出场,与队长劳尔搭档,在前锋线上呈现进攻表演。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