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陕西省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首届特奥会今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2: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张未来 实习记者 毛蜜娜实习生赵明)陕西省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暨首届特奥会首项比赛———游泳比赛,将于今天在昆明游泳训练基地正式拉开战幕。

  来自西安、宝鸡、渭南、商洛、安康、延安、榆林、铜川的8支代表队的40名男女肢体残疾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角逐蛙泳等四种泳姿92个小项。

  陕西省第五届残运会暨首届特奥会,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残联、省体育局、省残疾人体协、省特奥会主办。除为节省费用,游泳比赛提前在昆明举办外,与2007年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和2008年北京残奥会所设立项目对接的田径、射击、乒乓球、举重比赛,10月下旬将在西安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