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女网公开赛李婷爆冷淘汰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7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7日刚一开赛就爆出大冷门:中国选手李婷直落两盘将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十位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淘汰出局。“中国军团”的彭帅、孙甜甜和郑洁也均过关,晋级第二轮。

  27日进行了单打首轮的12场比赛。在中心球场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奥运双打冠军李婷面对排名比自己高出100多位的兹沃娜列娃,丝毫没有怯阵。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经过
两个小时的拉锯战,以6:3和7:5拿下对手。整场比赛双方多次互破发球局,尤其是在第二盘比赛中,李婷在局数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紧紧咬住对手,最终逆转取胜。

  李婷的奥运双打搭档孙甜甜当天也表现出色。在以5:7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她逐渐找回了状态,以6:1和6:0连扳两盘,战胜美国选手哈克莱罗德。

  郑洁也上演了反败为胜的好戏,在首盘抢七局落败后,以两个7:5翻盘,战胜美国选手古利克逊。

  中国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31)的小将彭帅赢得非常轻松,以6:3和6:4直落两盘,淘汰

澳大利亚的多米尼科维奇。

  另一位中国选手谢颜泽则以0:2的比分败在斯洛伐克名将苏查拍下,无缘第二轮。

  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李娜及刚刚在中网封后的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的首轮比赛都将在28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