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冠军衫闲逛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在上海申花的疯狂阻击下,大连实德提前三轮夺冠的梦想落空了。赛前他们准备的夺冠庆祝衫一直放在休息室里,“回到主场我们也能用上。”赛后,实德一位工作人员苦笑着说。

  为了这次可能到来的冠军,大连实德做了庆祝的准备工作。尽管他们现在还没有拿到设计的八星球衣,但俱乐部还是赶制了专为庆祝夺冠的夺冠衫。“把夺冠衫拿到上海,并不
是说明我们一定要在虹口夺冠,如果我们真的在上海夺冠,也不能临时抓瞎啊!”一位实德领导赛前对记者说。

  据了解,这次设计的夺冠衫制作很简单,只是身前印有阿拉伯数字8,胸前实德的标志上的星星已经变成了八颗,而且身后还有一行字:没有不可能的。这个夺冠衫其实就是为了实德在虹口夺冠设计的。从那句“没有不可能的”的宣传语就可以看到它的针对性。据说,赞助商为实德设计了两套这样的冠军衫,在赛前两天就将图案传给大连实德,实德在征求各方意见后选取了其中一款。但是因为不想在赛前宣扬实德要在上海夺冠这样的情绪,因此低调的实德俱乐部一直没有对外宣传,三十多件夺冠衫一直悄悄地放在球员休息室里。比赛的结果让一切准备工作都泡了汤,这批赶制的冠军衫也没能在虹口实现它的历史使命。

  如果回到主场,下一场大连实德夺冠了,这批夺冠衫很可能就会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如果休战期间大连实德要对夺冠衫进行修改,或许我们在金州看到的将是更加精致的冠军袍。毕竟中超第24轮要等到在10月下旬才开打。“但是‘没有不可能’这句广告词不会变。”一位实德官员说,“这句广告词不是针对要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夺冠设计的,大连队如果能八次夺冠就是中

国足球的一个奇迹,所以使用了‘没有不可能的’这句话。”

  穿上冠军衫对大连实德只是时间问题,只是这一次他们满怀期望而来,带着失望而归。

  作者:佟 岩

  (来源:

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