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压抑情绪在实德蔓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沪连之战的失败带给实德队的是一种压抑的情绪。

  尽管实德没有公开提出要在虹口夺冠,但再次输给申花,让实德上下情绪变得极其低落。“谁输球都不高兴。”尽管林乐丰赛后平静地说,但实德队员几乎都感觉没有拿下比赛,心理有些遗憾。“我来虹口就是想看到实德夺冠。从内心讲,这样的结果我的确感到有些遗憾。”以观众身份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的邹捷无奈地摇着头走进了休息室。“作为一名老
队员,我感到这场比赛挺窝火的,当时下半场我们本来有领先的机会,但我们没能进球。这场输球对我们的情绪影响很大。”门将陈东用遗憾来表达自己的情绪,“输球的感觉很难受,更何况输给了申花。”

  赛后,无论在休息室,还是在酒店餐厅,实德队员没人讲话,也没人再讨论比赛过程,沉默是他们共同的表情。被对手踢伤的胡兆军情绪有些激动,不知是因为受伤还是对虹口夺冠抱有很大希望,他的话说得很直,“真得很窝火,如果能在虹口捧杯,很解气啊!”在很多队员看来,这场比赛不仅关系到夺冠,更关系双方的士气。

  主教练福拉多认为,这场失败对实德队员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因为队员能够从中学到经验和汲取教训。他认为球队现在需要做好这场总结,真正找到输球的原因。队长季铭义对这场失利也抱有相同看法,“对方的进球机会其实都是我们给创造的,我们回去后要做好总结,不能这样稀里糊涂就输了。”老队员李明则看得很淡,“我关心球队什么时候夺冠,并不看中在什么地方夺冠。”

  作者:佟 岩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