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科维奇不敢再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因为不冷静错过沪连之战的扬科维奇,在比赛最后阶段,有点不敢看比赛了,他一直用手抱着头,一副忧郁的样子。

  赛前,扬科出现在场边,他头上还架着墨镜,一副置身比赛之外的感觉。比赛开始前,他跟随实德俱乐部官员一起到看台上观看比赛。作为实德队一员,即使坐在高高的看台上,他也无法让自己成为一个观众。

  如果说上半场,扬科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为球队的被动、落后而焦急,那么在下半场,在比赛争夺渐入白热化时,坐在看台上的扬科已经完全融入到比赛当中。上半场,他还经常表情轻松地同林乐丰交流对比赛的看法,即使对方率先攻入一球,他的表情也没有太大变化。特别是第53分钟,胡兆军漂亮的挑传,帮助阎嵩为球队扳平比分。看台上扬科立刻眉开眼笑,不停向身旁的林乐丰做出用刀切东西的动作,似乎在向林乐丰夸奖胡兆军的妙传有如手术刀一般精确。

  但是接下来,场上的形势让扬科维奇在看台上如坐针毡。在随后的十分钟里,实德数次获得了破门良机,但被一一浪费。看着队友们一次次挥霍机会,扬科急了,特别是赵旭日把门前的必进球打高后,他夸张地站起,然后做出不解状,随后又和林乐丰表白着自己的遗憾。同样的一幕,还出现在翟彦鹏在禁区内射门时被对手踢伤,他再次起身,摊开双手,表示不理解裁判为什么对这个禁区内明显的犯规无动于衷。

  当谢晖将比分改写为2比1后,扬科维奇的情绪明显受到了打击。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

申花的几次快速反击让扬科紧张地捂住双眼,随后又不停地摇头。此时,他表情显得非常痛苦,甚至用手抱住头望着自己的脚下,不再看最后几分钟的比赛。随着比赛接近尾声,扬科维奇低下头,或许他正在后悔,上一场的红牌太不值得了。“如果扬科在场,比赛还会这样吗?”记者看着这一幕,不禁想到这样一个话题。

  作者:佟 岩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