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暂时摆脱惨败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3比2战胜青岛中能队后,鲁能泰山队将士们一起跑到了泰山球迷就坐的看台前,挥手向他们表示谢意。在沙特大比分输球后,看着远道而来的球迷们,队员们激动得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想胜利是我们献给球迷们最好的礼物,感谢他们在这个时候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一个泰山队员赛后说。

  本场比赛结束后,后防大将舒畅表示,打这场比赛之前,队员们都很疲劳,但大家都
憋足了劲要拿下对手,“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泰山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一想到还有很多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就有了力量。”舒畅说,2比7输给沙特伊蒂哈德队后,全队上下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但队员都在鼓励自己一定不能被压力压倒,“我们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失败当成一种教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步。这场比赛的胜利,只是我们重新振作的第一步。”

  赛后,大家都很关心韩鹏的伤势,在这种关键时刻,谁也不想再缺少一名主力队员。当听到韩鹏可能会缺席接下来比赛的消息后,队员们都惊呆了:“我们今年的运气太差了。”不管怎么样,生活还要继续,为了让队员们放松,俱乐部给家在青岛的队员们放了假。

  打完这场比赛后,鲁能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很高兴,一场及时的胜利缓解了压在

泰山队身上的压力。借这场胜利,鲁能俱乐部对外表态:总经理董罡和主教练图巴都不会下课!此前有消息称,因为此次沙特之行以2比7惨败给对手,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将在回国后被电力集团高层“拿下”,主教练图巴也将因为受到连带责任而下课。在一场胜利后,这种传言消失得无影无踪。打完比赛,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谈到这场艰苦的胜利时表示:“这场比赛打得确实艰苦,队员们都是咬着牙打到了最后一刻。”当谈到沙特惨败时,董罡明确表示,希望球迷们不要去指责队员和主教练图巴,他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有些工作我们俱乐部做得确实不够细致,比如去沙特该坐公务舱而没有坐。比如我们赛前没有考虑到1比0领先应该怎么打,落后的时候再怎么打。这些问题都需要好好总结。”与此同时,他鼓励队员,不要轻易被2比7打倒,“如果大家都还是男人,就应该把腰杆挺起来,争取打进来年的亚冠联赛,再与对手进行决战。”

  对于自己是否下课,董罡说:“这个问题不是我该考虑的,我要做的就是让大家尽快把状态调整过来,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至于我是否下课,一切都听从组织安排。”

  对于图巴,董罡转述了山东电力集团党委书记刘广迎的话进行了解释:“球队刚回国的时候,图巴就接到了刘书记的电话,刘书记鼓励他说,在他的带领下,泰山队这两年走的道路很正确,并且球队也取得了很大进步。他希望他能忘掉失败,从头再来。”董罡表示,对于主教练图巴,鲁能俱乐部一直都很信任,“过去我们很信任他,将来也是如此。”

  作者:鲁 泰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