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 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申花干掉准冠军

  深圳健力宝2比3沈阳金德 第14分钟,健力宝队尹小龙接温光辉右路传中头球破门。下半时刚开场,金德队托马斯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扳平比分。1分钟后,又是托马斯建功。第66分钟,黄云峰利用角球在混战中铲射破网为主队追平比分。第75分钟,金德队陈涛在对方禁区前沿晃过防守后左脚远射锁定胜局。

  上海申花2比1大连实德 第38分钟,申花队王洪亮自中场斜线长传插入实德禁区左肋的谢晖,谢晖头球摆渡给门前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将球送入对方大门。第53分钟,实德队胡兆军在对方禁区前沿挑传前插的阎嵩,阎嵩摆脱对方防守后将球打入。第67分钟,申花队反击,高速前插的谢晖接王洪亮后场长传射门成功。

  四川冠城3比2上海中邦 第66分钟,冠城队杨朋锋在三名中邦后卫的包夹下左脚凌空推射入网。第81分钟,中邦队杨林头球破门。第86分钟,冠城队王锁龙高速前插抢在中邦后卫出脚前截得皮球,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得分。3分钟后,中邦队杨林的进球再度把比分追平。伤停补时阶段,汪嵩为冠城队攻入制胜一球。

  武汉黄鹤楼2比2天津康师傅 第18分钟,黄鹤楼队吉奥森在对方禁区内接李昊传球小角度射门破网。第36分钟,高速前插的维森特接郑斌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时康师傅队全力反攻。第66分钟,吴伟安接曹阳传中球倒地扫射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吴伟安转身低射梅开二度。

  北京现代2比0重庆力帆 第62分钟,现代队耶利奇在对方门前接徐云龙右路传中将球挡入力帆队球门。3分钟后,闫相闯对方门前捡漏将比分扩大。

  青岛中能2比3

鲁能
泰山
 第43分钟,泰山队郑智在中能禁区内接韩鹏头球摆渡率先破门。第46分钟,中能队曲波前场接刘健直塞球晃开对方防守大力抽射将球打入近角。第66分钟,中能队借角球之机,刘健头球将球顶入对方网窝。第75分钟,郑智直接任意球得分。1分钟,泰山队卷土重来,丹丘内斯库倒勾破门。(来源:中
国足
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