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巴重赛改用欧洲名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由于日本裁判吉田寿光的误判,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得到了更广泛意义上的关注。国际足联的一纸判罚促成了国际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重赛。尽管重赛时间地点早已确定,但是围绕此事的后续事件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一个让人感兴趣的问题就是,在日本裁判出事后,还有哪个裁判敢来吹?

  据悉,关于重赛谁来主哨的问题已经在国际足联的协调下确定。上周从乌兹别克坦斯
足协传来的消息称,由于国际足联已经对亚洲裁判的水平产生质疑,所以决定委派两名欧洲裁判来执法两回合的比赛。而这两个人分别是来自瑞士的布萨卡和英格兰名哨波尔。国际足联是应亚洲足联主席哈曼要求非亚洲籍裁判执法比赛的意见做出上述决定的。根据安排,瑞士裁判布萨卡负责10月8日在塔什干的重赛第一回合赛事,而后者将在10月12日的麦纳麦赛场上执哨。

  事实上,上述两名欧洲名哨并不陌生,尤其是英国人波尔。球迷们经常能通过英超联赛转播看见他那标志性的光头。而瑞士裁判布萨则是目前欧洲足联重点培养的准金哨级的人物。最近他的代表作就是致使埃里克森成为全民公敌的那场英格兰0比1输给北爱尔兰的比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他第二次来亚洲主哨。前不久,希拉尔与伊蒂哈德的亚洲冠军联赛就是请他来吹哨的。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