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国际足联决定,再次变动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利比里亚主场对赞比亚一场比赛的时间。最终比赛时间定于10月1日,原因是利比里亚将于10月11日举行大选。

  墨西哥蓝十字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阿根廷人鲁文·罗马诺被绑架65天后21日由墨警方解救。罗马诺是在7月19日被绑架的。

  埃及青年和体育部长贝勒塔吉21日宣布,为回应公众和媒体对埃及2006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筹备工作不利的指责,埃及组委会将加大筹备工作力度。

  危地马拉足球队中卫卡洛斯·菲格罗亚从21日起在因特网上拥有自己的网页,成为危地马拉第一个有个人网页的运动员。

  布拉特通过发言人下令,暂时吊销埃辛经纪人派维特奥的执照,理由是涉嫌为恐怖分子提供资金。(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