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曼联主场也不是铁打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曼联主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红魔在主场遭受本赛季首度失利。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西汉姆。切尔西继续高歌奏凯,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取得惊人7连胜。

  曼联主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在冠军联赛中招惹裁判自领红牌的鲁尼被放入替补席,韩国人朴智星替换了他的位置,另外弗莱彻顶替了受伤的罗伊·基恩。第33分钟,布莱克本
终于取得领先,佩德森右路任意球左脚直接传中,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范德萨视线被干扰,皮球窜入远角。第55分钟,鲁尼换下弗莱彻,10分钟后鲁尼策划进球:他中路巧妙过人后25码处劲射被弗里德尔扑出,范尼斯特鲁伊晃过倒地的门将后射入空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布莱克本在第81分钟再度幸运取得领先,斯科尔斯禁区前轻率传球失误,格雷前场断球后直传禁区左侧,佩德森12码处左脚劲射近角梅开二度。曼联最后时刻狂攻客队大门,但却无奈难挽败局。

  切尔西主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尽管大门本赛季首度失守,但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切尔西依然保持赛季初的强势七连胜势头。赛前切尔西6场比赛一球不失,迄今已保持597分钟大门不失,最后一名攻破蓝军大门的球员是自己人加拉,他在上赛季末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自摆乌龙。第44分钟,维拉打破了切赫大门:索伦森大脚开球,安赫尔头球摆渡,特里和费雷拉防守中撞在一起,19岁小将卢克·摩尔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斜射破门。仅一分钟后切尔西就将比分扳平,埃辛突破禁区前被巴里犯规,兰帕德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梅尔博格禁区内对德罗巴犯规,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最终切尔西取得7连胜。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西汉姆;曼城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孙继海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里首发;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查尔顿客场2比1小胜西布罗姆维奇;博尔顿主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米德尔斯堡主场0比2意外输给桑德兰。

  作者:冀 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