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湘军为明年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本轮比赛,湖南湘军轮空,同时获得本赛季第四场比赛的胜利,这四场胜利有两场是对陕西国力轮空而获得的。湖南湘军的2005相当失败。

  近段时间以来,湘军已经把眼光瞄向2006年,出场的也多以年轻球员为主。队长李丹,主力队员刘金、杨思源、刘成等人都很少进入18人名单,湘军领队陈宁南的解释为:本赛季没有降级,而且联赛已经打到最后几轮,所以积分和名次对湘军来说已经没有实际意义。
在剩下的几场比赛里,是湘军锻炼新人的最佳时机。

  由于目前的主教练徐正印只是过渡人物,他自己上任时也表示只是顺利帮助湘军打完今年比赛,明年他继续执教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为湘军找一位合适的主教练,已摆到湘军俱乐部的议事日程上。曾在湘军执教过的李辉和米罗西一直没有离开湘军的视野,但两人离去时都比较狼狈,对于明年想打翻身仗的湘军来说,也许并不是最合适的选择。

  目前山川公司还没有完全接手湘军,但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已经表示:“根据球队实力,2006年的主要任务是保级。山川公司一定要让湘军在新赛季争气争光。”

  关于主教练及内外援的一干人选,都要等山川完全入主湘军才会有定论。

  作者:李 梅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