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场球,赢得很不痛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中国足球报

  丢了三球、上了四个主力、完成“中超五连败”,给了对手六次单刀机会……这就是亚冠晋级四强后深圳健力宝队的表现。2比3输给金德的比赛中,郭瑞龙缺席、李玮峰射丢点球、下半场防守形同虚设———这些都是比赛中值得玩味的细节。连金德主帅库夫曼也毫不留情地说:“这是我们最近打得最糟糕的比赛,赢得很不痛快!”亚冠的神勇,是不是就能肆意践踏中超的尊严?

  由于当晚就要出发赶赴迪拜,健力宝早就声明不会派主力参加中超,有杀入亚冠四强的成绩撑腰,谁又会多说一句?连主教练郭瑞龙都缺席了这场比赛,他带着体能教练奥马,在比赛开始的同时,开始带着主力队员在笔架山展开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第10分钟,温光辉右边妙传,尹小龙顶进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所有人都以为这会是一场“真打”。14分钟后,健力宝得到点球。李玮峰竟然一脚打偏,开始有人感觉到不妥。此后的时间,深圳队门前风声鹤唳,第42分钟金德得到点球,陈涛一脚闷在横梁上。

  高潮在下半场上演。忻峰需要休息下场了,替换上来的张永海因为不适应节奏,在下半场开始的3分钟里连续两次被突破,金德用打个喷嚏的时间就反超了。上半场还兴奋地为主队加油的球迷,开始倒戈相向。黄云峰混战中为

健力宝扳平。不过,这之后金德开始了射门练习。健力宝防线几乎虚弱到毫不抵抗。短短25分钟里,去年“最佳防线”让金德轻松获得了5次单刀机会,竟然一个都没有把握住。第75分钟,陈涛中路连过三人,竟然没有一个健力宝后卫去铲他或者拉他,陈涛在禁区顶远射,终于打进了这一球。

  赛后,竟然没有一个教练组成员参加新闻发布会,最后由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去发言。孟庆森说:“对队员的态度不满意,我不清楚助理教练为什么不来。”

  作者:陈志成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