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明明将上手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10 扬子晚报

  钱虽没筹够,手术照样做,一直在美国苦苦等待的孙明明美国时间26日将走上手术台,切除那块困扰他多时的肿瘤。

  北京时间24日,孙明明的美国经纪人查尔斯与记者联系,介绍了孙明明即将进行脑部手术的相关情况。

  “首先我得遗憾地告诉你,我们为孙明明筹款的最终结果并不是太理想。”查尔斯说,“我们前段时间专门为孙明明做手术成立了一个基金会,筹集到的资金累计达到了1.3万美元,但是此后就再没有进展了,因为美国遭受了飓风袭击,需要救助的人太多了。”

  囊中羞涩,但是查尔斯还是坚持选择了美国时间26日作为孙明明进行手术的日子。“钱是差得比较多,但是孙明明实在是没有时间再耗下去了,因为他必须尽快切除肿瘤才能确保安全。”查尔斯告诉记者,“至于短缺的6万美元费用,医院方面已经答应我们暂时可以欠账,等到将来有了这笔钱再还给他们。应该说,孙明明还是碰到了很多好心的人,包括洛杉矶的很多华人,都纷纷为他解囊。”

  据悉,孙明明此前一周就屡次前往将为他进行手术的塞达斯西奈

医院,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身体检查,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应该说已经就绪,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当地时间26日早晨就将进行手术,主刀医生仍是原先预定的沙悉尼安教授。齐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