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视双十佳昨日揭晓 《中国式离婚》最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晨8:00综合消息

  昨夜,浙江太湖之滨星光璀璨,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评选结果在这里揭晓。深受观众好评的《成吉思汗》、《五月槐花香》、《军人机密》、《汉武大帝》、《任长霞》等电视剧的导演及演员,分别荣获“十佳导演”和“十佳演员”。去年风靡全国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的导演沈严和男女主演陈道明、蒋雯丽不负重望,成为年度“双十佳”最耀眼
的明星。

  “大众电视双十佳”评选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大众电视》杂志社联合主办,评选结果完全由观众投票产生。第五届“双十佳”的评奖范围是2004年4月16日到2005年4月15日在全国市级以上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的导演和演员。此次评选产生的“十佳导演”和“十佳演员”名单如下。

  十佳导演:王文杰《成吉思汗》;刘二威《妻子》;刘心刚《好想好想谈恋爱》;伍宗德《双响炮》;沈好放《任长霞》;沈严《中国式离婚》;张国立《五月槐花香》;张黎《军人机密》;胡玫《汉武大帝》;梦继《和你在一起》。

  十佳演员;王刚《五月槐花香》饰蓝一贵;刘晓庆《我的兄弟姐妹》饰艾莲;佟大为《蝴蝶飞飞》饰蓝冬晨;李幼斌《我的兄弟姐妹》饰齐诗吟;陈好《双响炮》饰李霞;陈宝国《汉武大帝》饰汉武帝;陈道明《中国式离婚》饰宋建平;胡兵《双响炮》饰殷雄;聂远《汗血宝马》饰赵细烛;蒋雯丽《中国式离婚》饰林小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