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刘翔代言上海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2 竞报

  本报讯分别象征着上海“高度”和“速度”的上海籍著名运动员姚明和刘翔,昨天下午接过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手中的证书,成为上海市第二任形象代言人,任期两年。

  姚明自2003年6月抗击“非典”初战告捷之后,开始担任上海市第一任形象代言人。昨天,姚明被续聘为第二任上海形象代言人,“小巨人”心情激动:“两年时间非常快地过去了,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一直以这个证书的标准衡量自己,时时刻刻要体现出自己应该体现
出的东西,过去的成绩就让它过去吧,新的挑战已经摆在我的面前了,也有很多挑战和希望在等待上海,我希望我们能够和上海一同进步。”

  一年前,姚明拍摄了上海形象代言人的宣传片,刘翔当时就非常羡慕姚明,如今,成为第二任上海形象代言人,刘翔的喜悦溢于言表:“对于我来说,上海形象代言人是个突然的惊喜,就像殷书记刚刚对我说的,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压力,只是多了一份责任。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我能够更符合这个证书给我带来的荣誉。”

  作者:宇航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