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昨日跟着“感觉”赴迪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2 竞报

  没有一盘艾因比赛录像———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早上9点半,深圳健力宝队搭乘南航班机,由广州经北京飞赴阿联酋迪拜,准备与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对健力宝而言,此次阿联酋之行最大困难在于对对手没有了解,郭瑞龙昨天说:“连一盘艾因队的录像都没有,我们只能凭感觉比赛了。”

  与上轮沙特之行相比,健力宝队此次西亚之旅同样艰辛,由于近日香港飞赴迪拜的机票售罄,因此全队只能选择由广州出关,为此全队还要经历14小时漫长飞行。不过由于无语言障碍,全队在旅途吃、喝、休息方面有了更好保障。郭瑞龙说:“至少要点吃的喝的不那么费事了。”

  北京时间昨晚11点半,健力宝队飞抵迪拜,随后开赴酒店休息。由于比赛明天就将进行,因此健力宝队适应场地的机会只有一次。对于艾因队,郭瑞龙表示:“只知道这个队前年曾淘汰过实德队,不过也有消息说,这个队已经实力不及当年。既然没有任何对手资料,觉得跟阿赫利差不多,就当遭遇战吧。”

  根据赛程,深圳

健力宝队客场与阿尔·艾因队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8日晚上的7点05分开始,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晚上11点05打响。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则要等到10月12日才进行。(来源:
竞报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