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球员对贝克汉姆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2 竞报

  新华社电 贝克汉姆在英格兰足球队内的特殊地位,以及他和主教练埃里克森过密的私交,让一些队友对他牢骚满腹。

  据25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报道,几名英格兰队球员对贝克汉姆在队内“难以置信”的影响越来越有抵触情绪。一位队内人士透露:“队员们现在愈加关心贝克汉姆在队内到底有多大的权力。他们知道他和斯文(埃里克森)关系非同一般,他们两个人经常讨论球队
战术以及球员的选择问题。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斯文对贝克汉姆过于言听计从。最近英格兰队好像是为贝克汉姆,而不是为英格兰组建的。”

  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中也享受特殊的待遇。他经常不随队一起前往赛地,而是独自行动。在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只有他配备个人保镖。另外,贝克汉姆在酒店预订、球队战术以及人员选择等问题上也有很大的发言权。(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