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最矮”排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2 竞报

  NBA现役最矮的球员:贾米森·博伊金斯(丹佛掘金);身高:1.65米

  NBA历史上最矮的球员:马格西·伯格斯;身高:1.60米;曾经是NBA“助攻失误比”最小的球员,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

  最性感的矮个子:斯蒂夫·纳什;一头乱糟糟的刻意不加梳理的长发引来无数女球迷
追捧,辣妹组合等诸多美少女明星都跟他闹出过绯闻。

  最绅士的矮个子:贾森·基德;涵养功夫到家,场上几乎没有任何技术犯规,更少见和裁判争执的火暴场面。

  文身最多的矮个子:艾伦·艾弗森;艾弗森身上的伤患和刺青一样多得让人侧目,英文的、中文的;地名、人名;口号、信仰,乃至数字……简直就是五花八门的刺青活宝典。

  造型最古怪的矮个子:穆奇·诺里斯;一双复古的长袜加一个爆炸头,进球后卡通的表情活像头愤怒的雄狮。

  脾气最暴躁的矮个子:艾伦·艾弗森;艾弗森曾将妻子塔瓦娜赤身裸体从家里赶出去,还在寻找妻子的过程中涉嫌持枪恐吓。这起“家务官司”引发了一系列事件,被推上公堂的艾弗森除了持枪私闯民宅的主要罪名,居然面临14项罪名指控。好在法庭上辩护律师巧舌如簧,加上重要证人关键时刻翻供,才让艾弗森拨开乌云见阳光。

  打球最花哨的矮个子:贾森·威廉姆斯;有“白巧克力”之称的威廉姆斯以炫目华丽的传球跻身“十佳进球榜”的常客,可惜被曝出吸毒丑闻加之打法实用性不强而被“贱卖”到

孟菲斯灰熊。在加盟灰熊的初期,人们看不到了他灵性十足的传球,也看不到了他十发九不中的三分球。但是此后,逐渐成熟的“白巧克力”,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征服了孟菲斯,以及所有NBA的球迷。

  弹跳最高的矮个子:斯巴德·韦伯;1.70米身高、被昵称为“土豆”的他,竟在1986年“扣篮大赛”中从“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手中不可思议地夺得“扣篮王”称号,成为NBA的传奇。

  作者:小林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