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哥俩儿互相“吹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2 竞报

  刘翔:姚明是我的榜样 姚明:刘翔富有激情———

  本报讯见惯了运动风范的姚明和刘翔,身着黑色西装、皮鞋的他们同样令人惊羡,可是他们自己却不太习惯这样的打扮,刘翔说:“现在真不习惯,以后肯定会习惯的。”姚明在一旁不住地点头,上海的“高度”与“速度”默契十足!

  评价对方

  “姚明是我的榜样”

  刘翔:“姚明一直是我尊敬的前辈、很好的榜样,他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们都是上海人,都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项目各自取得了很优异的成绩。我们都挺不容易的,有时候肯定压力挺大的,但是我们俩的心态还都不错,能够把工作、训练、休息相结合。”

  姚明:“刘翔富有激情”

  姚明:“不太好意思,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评价刘翔。当初2004年奥运会的时候,他们都说刘翔很有实力冲击奖牌,奖牌?没有想到是块金牌!刘翔领奖的那种神态,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向前冲、富有激情的运动员,这样的运动员在中国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

  展望未来

  姚明:“我的脚伤好了”

  谈到新的一年,姚明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打进西部四强”。今天,姚明就要前往美国,他将在旧金山换乘飞赴休斯敦的飞机,“我的脚伤已经好了,不需要再去洛杉矶接受治疗”。

  刘翔:“明年比赛少了”

  刘翔对

十运会金牌志在必得:“要为上海拿一块金牌,我要稳一点,因为比赛时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没有考虑到成绩,只考虑到名次,拿金牌就可以了。明年的比赛要比今年少,我们要抓住几个比较重要的比赛———亚运会、
世界杯
和世界室内锦标赛。”

  作者:宇航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