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女篮三四名争夺战 辽宁队大比分取胜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沈阳晚报报道,在昨晚进行的十运会女篮第三名争夺战中,辽宁女篮以103-77战胜黑龙江队,取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在冠亚军争夺战中解放军队以113-68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东道主江苏队,取得本届全运会女篮比赛的金牌。

  辽宁女篮对第三名的比赛颇为重视,由于小组赛曾经战胜过对手,因此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昨天的比赛,辽宁女篮排出了与半决赛一样的主力阵容,刚一开场,黑龙江队主将
苗立杰率先利用罚球取得两分。很快辽宁女篮凭借陈晓莉的篮下强攻以12-7反超,陈晓莉在前12分中取得11分,辽宁女篮以23-12领先首节。第二节中段,黑龙江队改变了联防,但是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效果,反在上半场以29-51落后。

  下半场,黑龙江队注意了对陈晓莉的盯防,不过,在陈晓莉的牵制下,其他队员连连得分,73-41,辽宁女篮很早就使比赛进行到垃圾时间。之后,队员们越打越放松,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03-77。

  赛后,主教练李光琦对队员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队员能从昨天比赛意外失利的情况下,迅速调整了心态,非常不容易。第三名的成绩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达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